【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岭成立机床工具标准联盟
2015年11月24日 06:55:2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温镜台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 (浙江日报温镜台)日前,为提高全市机床装备和工量具企业整体产品质量及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区域品牌价值,经当地21家机床装备、工量刃具企业共同发起,温岭市机床工具标准联盟成立。

  2014年,温岭全市机床装备规模以上企业有80家,完成产值47.84亿元;工量具生产产品达2000多种,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细分市场,且拥有分布在全国长期从事工量刃具的批发销售人员达2万多人,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占全国工量刃具销售总值的30%。

  机床工具标准联盟成立后,将组织开展共性、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并组织制定严格的联盟标准,建立联盟标准体系,积极推进联盟标准转化为地方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

标签: 机床|联盟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