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男神”乔振宇空降杭城 与杭州粉丝一起打“坏蛋”
2015年11月24日 20:15: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摘要】 11月24日下午,《坏蛋必须死》导演孙皓,携乔振宇等演员来到杭州,为这部即将上映的新片路演宣传。乔振宇一改古装风流倜傥的形象,出演一个满嘴“京片子”的推销员,笑料十足。
乔振宇这次出演满嘴“京片子”的推销员,笑料十足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编辑/沈正玺) 11月24日下午,《坏蛋必须死》导演孙皓,携乔振宇等演员来到杭州,为这部即将上映的新片路演宣传。

  被网友誉为“天涯四美”之一的乔振宇,一改往日风流倜傥的形象,在片中出演了一个“满嘴京片子,一肚子鬼点子”的北京籍保险推销员,巨大反差堪称这部电影的“最大惊喜”!

  男神变“话痨”

  在《坏蛋必须死》里,乔振宇出演的“三儿”是一个北京“土著”,是一个京腔京韵的“话唠”,因为远赴韩国看望朋友强子(陈柏霖饰)而卷入了一起案件,凭借着自己的聪明屡次脱身。

  “我没认为这部电影是喜剧片,我很严肃在演,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我很荣幸。”

  乔振宇表示,他是影片的“搞笑担当”,全片的笑料80%都出在他身上。

  “之前确实没演过这种角色,这次能够尝试一下,我已经非常高兴了”。

  乔振宇表示,这个角色其实距离自己本身很遥远:“算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但我的每个角色多多少少都会有区别,我喜欢突破以往给自己新的尝试,所以不光喜剧,其他的戏我也想多尝试下。”

  柔弱女神孙艺珍变强悍

  在电影当中乔振宇有一句经典台词——“没关系你和这韩国小娘们搂搂抱抱的?”,戳中粉丝的萌点!

  这位韩国小娘们,就是来自韩国的“女神”孙艺珍。

  “能邀请到孙艺珍合作,真是像做梦一样。”导演孙皓说,当初影片监制问他女主角人选,他想也没想就说了孙艺珍。

  “我个人非常欣赏孙艺珍,所以当时就提了她的名字,原来以为这么大的‘咖’应该不会接演,但是没想到她最终加盟了影片,真是像做梦一样。”

  孙皓透露,电影虽是中韩合作,但她的表演十分自然,她之前的角色性格都很柔弱,但她本人是内心强大的人。

  “通过这次合作,我觉得我的判断是对的,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乔振宇|坏蛋必须死|电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