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公交车居然敢超我的车 台州一驾驶员暴怒逼停公交砸碎车窗
2015年11月25日 06:22:4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通讯员高波张虹 记者陈栋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高波张虹 记者陈栋)前天晚上,在台州,一辆开往临海东塍的203路公交车,不经意间超了一辆私家车,没想到私家车主彻底暴怒了,不但逼停公交车,车主还下车砸了公交车的玻璃。

  昨天下午,记者从临海市客运中心了解到,头天晚上被砸的公交车,已开去修理。驾驶室的车窗完全被砸烂,车内地板上满是玻璃渣。因为是人为砸的,不属于交通事故,换玻璃的钱,保险公司也没法赔。

  据当晚这班203路公交车的驾驶员李师傅回忆,七八点钟左右,自己开车经过临海东塍镇主街,车上还有七八名乘客。“车子开过‘三佳’公司附近时,右边有辆私家车在慢慢开,因为夜里路上人不多,我就从那辆车边上超了过去。”李师傅说。

  没想到公交车刚回到主车道上,后面被超的那辆私家车就追了上来,一脚油门开到公交车前面,把公交车逼停了。这时候,李师傅看清了堵在前方的是辆灰色的现代小车,车主是个年轻人,下来指着公交车就骂,大概是想让李师傅下车单挑的意思。因为车上还有乘客,李师傅就在车上没动,也没打开车门。但他没想到,男子又从车里拿出一根棍子,走到公交车侧面就砸了起来,一面防暴玻璃“哗啦”碎了一地。

  “我们开公交车的,出点意外处理起来很麻烦的,路上一般都是小心避让的。当晚超车,也只是想能快点将乘客送达,没想到惹了这样的事。”李师傅叹道,好在事情发生后,车上乘客及时报警,并未造成更大冲突。

  钱江晚报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此事双方在协商处理。

标签: 超车|公交车|砸车窗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