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为“十三五”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2015年11月28日 07:37: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廖小清 申艳国

  省人大常委会11月26日在杭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认为,省委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明确了我省“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基本要求与重大举措,是指导我省“十三五”时期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吃透省委全会和《建议》的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着力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使改革于法有据、依法推进。突出五大发展理念,更好地发挥地方立法对我省“十三五”发展的引领、推动、保障作用,认真行使审查批准“十三五”规划《纲要》这一重大事项决定权。认真组织好广大代表深入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加强调查研究,为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做好准备,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和人民群众主人翁作用。

标签: 十三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