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气温刚冷出20年来最低 马上又要蹿回17度
2015年11月28日 09:34:35 来源: 杭州发布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 昨天最低-1.7℃,成为20年来11月最低气温。可是,过不了几天,气温又要蹿回17℃了。这变化,也太酸爽了吧!

霜花月季好美

昨天一早,小微就看到微信朋友圈里有人惊呼:杭州结冰啦!但是但是,地点是在停车场,停车场上的水坑已经结冰,额……图太丑,不好意思放……

@断桥里尔,第一时间给大家送上,今早杭州结霜的美图!

杭州气温刚冷出20年来最低 马上又要蹿回17度

杭州气温刚冷出20年来最低 马上又要蹿回17度

杭州气温刚冷出20年来最低 马上又要蹿回17度

提到结冰,每次西湖结冰,总能引来很多人关注。西湖小范围结冰最近几年都有,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去年杭州是12月6日开始温度低于0℃的,12月17日西湖小范围首次结冰。

周末气温回升 雨水来袭

今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小雨;明天白天雨渐止转阴天,明天夜里阴转多云;后天多云。今天偏东风2-3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1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1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下周二最高气温重返17℃

杭州市气象局预计:下周一多云到晴,6-15℃,下周二白天多云夜里有雨8-17℃。 虽然气温回升,但冬天毕竟是冬天,回温也是有限的,还是要注意保暖。

标签: 气温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