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瓯海大道机场大道连接处封闭施工 去机场要提前走
2015年12月15日 09:01:48 来源: 温州商报 吴健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 近日,由于瓯海大道东延立交工程与原瓯海大道东段的桥面进行高架桥连接施工。施工期间,原瓯海大道与机场大道连接处(瓯海大道高架桥主干道建中街以东区域)需要封闭,导致瓯海大道辅道交通流量增加,特别是早晚高峰容易出现路阻。

  机场大道转盘处最易堵车

  昨天,记者驱车来到瓯海大道高架上,当行经瓯海大道建中街段时,前方由于施工需要,直接被挡板围住,现场也设置了提醒标牌,提醒所有车辆须从建中街匝道下,前往机场的车辆可沿瓯海大道辅道继续前往。然而,当行驶至机场大道转盘时,由于该路口有四个方向来车,因此车流量也剧增,通行缓慢。

  “这里是最容易发生路阻的路段了。”市交警三大队三中队民警告诉记者,原本前往机场的车流可从高架上过,现在就分流至辅道,使得辅道车流量增加。特别是早晚高峰车流量是最大的,四个方向的车流都会集中在此,因此就很容易出现路阻。为此,交警部门也在这里增设了警力,全力保障这里的通行。

  前往经开区也要注意绕行

  为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来往机场与市区途经瓯海大道的车辆需要提早在瓯海大道建中街匝道出入口处通行(但为了减轻建中街匝道口交通压力,车辆可提前选择曹龙路或是龙江路匝道口通行)。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务必听从现场交警人员指挥疏导,避免引发交通拥堵甚至交通事故,而赶飞机的市民应提前做好准备。同时,来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上班的市民也要预留足够的时间,以免迟到,也可从永强大道或龙江路等道路绕行。

  据悉,此次高架桥连接施工预计将持续到2016年1月20日。

标签: 机场|施工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