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微软全球副总裁贺乐斌:期待在中国推广微软的云服务
2015年12月15日 21:13:53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 记者/陈铖
【摘要】今天傍晚,参加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微软公司的嘉宾一行人来到乌镇东栅景区签到。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lph Haupter(贺乐斌)表示,十分期待这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资料图)

  浙江在线12月15日乌镇讯(浙江在线记者/陈铖 编辑/赵洁)今天傍晚,参加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微软公司的嘉宾一行人来到乌镇东栅景区签到。Ralph Haupter,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还是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也因此取了一个中文名字——贺乐斌。

  ”Good conference”(好会议)!这是贺乐斌对浙江在线记者说的第一句话,“我之前也来过乌镇,对这里独特的古韵印象十分深刻。”

  贺乐斌表示,作为一个全球性企业,希望通过世界互联网大会,与世界各国的政府与企业达成经济合作。作为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微软始终致力于将全球领先技术带到中国。“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在中国推广微软的云服务。”贺乐斌说。

  贺乐斌还表示:“我们也希望通过为本地人才提供施展其创新才华的多样化平台,为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加柴添火。”

  他还透露,备受关注的微软Surface Book国行版将于明年春节与中国用户见面。

【专题】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