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金丽温高铁即将开通 凭票七天内可以免费游丽水哦
2015年12月16日 06:38:4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 随着年末临近,将于12月20日开通的金丽温高铁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焦点。

  金温铁路线起于金华,经丽水至温州,全线设9个车站,分别是东孝站、金华南站、武义北站、永康南站、缙云西站、丽水站、祯埠站、青田站、温州南站。

  其中东孝站为沪昆线既有车站,金华南站、丽水站、青田站为既有金温线改建并共用车站,温州南站为杭深线既有车站,武义北站、永康南站、缙云西站、陈篆站为本线新建车站。

  届时,杭州到温州只需2.5小时左右,到丽水只需2小时左右。

  今后,出游又多了一种新的方式。大伙儿可以乘着地铁一号线到火车站,然后搭乘高铁,前往金华、丽水或者温州玩耍啦。

  这里,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各位下沙的小伙伴们:为了迎接高铁开通,丽水市推出“乘高铁免门票游丽水”活动。

  在2015年12月20日至2016年2月7日期间,乘坐高铁到丽水三个站点下车的游客,凭至丽水三个站点的高铁车票和本人身份证,就可以免门票畅游丽水市36家A级景区,车票当日起七天内有效。

  在36家免费畅游景区中,包含了古堰画乡景区、龙泉中国青瓷小镇、云和梯田景区、仙都景区等17家4A景区,性价比相当高。

  在仙都景区,你可以寻找到《道士下山》、《古剑奇谭》等人气剧集的熟悉场景;你也可以背起相机,走进古堰画乡,领略让巴比松画派倾心的诗意小镇;还可以赶赴箬寮原始森林,体验一场亲近自然的“大冒险”。

  如果你想去龙泉景区,可以在龙泉披云青瓷文化园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青瓷;到中国石雕文化旅游区了解最详尽的石雕知识;还可以造访中国畲乡之窗景区,亲自体验最纯正的畲乡风情。

  趁着年前,大伙儿记得去好好地玩上一把哦。

标签: 金丽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