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美德互联网之父齐聚乌镇 研究"互联网技术与标准"
2015年12月18日 08:24: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董洁 摄影记者/于诗奇
【摘要】 今天上午8点,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在浙江乌镇举行,论坛将聚焦“技术与标准促进互联网发展”议题。
在“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上,中外网络专家互懂讨论网络技术与标准促进互联网发展。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董洁 摄影记者/于诗奇 编辑/马丽红)今天上午8点,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在浙江乌镇举行,论坛将聚焦“技术与标准促进互联网发展”议题。

  论坛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国际部主任孔宁、开放式Web应用程序安全项目全球董事会主席托巴斯·贡德罗姆共同主持。在论坛的第一个环节,美国研究创新联合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研究员兼总工程师闫保平、德国互联网之父措恩等嘉宾将进行互动讨论,探讨“技术促进互联网发展”等相关话题。

  在论坛的第二环节,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秘书长杨泽民、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标准协会主席布鲁斯·克雷默等嘉宾,也将围绕“标准促进互联网发展”展开对话。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正对该场论坛进行同步直播。

美国研究创新联合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发言
论坛嘉宾认真聆听座谈会
 国际电信联盟通信标准局高级专员杨晓雅发言
 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标准主席布鲁斯·克雷默
开放式Web应用程序安全项目全球董事会主席托巴斯·贡德罗姆发言
 德国互联网之父措恩在认真倾听论坛高端对话

责任编辑: 马丽红

标签: 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技术|标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