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这次古镇买家秀,李彦宏获封梅宗主
有张男神的脸 偏要靠才华吃饭
2015年12月18日 04:22:4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黄莺

  无礼帽版的上海滩许文强,梅长苏同款披风最渴望的买家。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黄莺)小说里,狂霸酷拽的霸道总裁范,总特别打动少女心。

  可数码男的世界里,身材堪比男模,容貌堪比许文强的……呃,委婉地讲:不多。

  所幸,这次乌镇的买家秀没让舔屏党失望——这几天的李彦宏,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服架子。“原来还没有这么帅呀,真是时光打磨出来的,人到中年增添的是魅力,而不是仅仅是帅!”

  来看看这一连串“理性客观”的评价——

  周鸿祎的手机里,李老板的“脸龄”是25岁!

  戴着有色眼镜看世界

  2015[河北邯郸]:“好有范!”

  奋斗大力士[江西九江]:“潇洒,满面春风,人生的赢家!”

  浅析云舒天籁[上海]:“中国网络界的大佬里面的大帅哥,唯一!”

  金罐王老吉o[江苏南京]:“觉得李彦宏像亮剑里面的政委的举个爪!喵喵”(后来小记去深八了一下图片,参考右上角对比图,果然还是网友眼睛毒,果然是一身正气的李彦宏穿越版。)

  良少Jeremy[北京]则主要看气质:“这图有点江左盟梅宗主的意思!”

  周鸿祎对于李老板的颜值只能微博里酸酸地说:“不能不承认,李彦宏确实很帅。他比我大两岁,我的360手机竟然给他打出了25岁的年龄。”

  不过人家是靠才华吃饭,这次他不仅贡献了无人汽车,还贡献了一个“科幻”观点:“人工智能的应用一定不会是无人汽车那么简单。在不久将来,所有简单重复的脑力劳动,将被人工智能替代。”

  穿条纹衬衣,温文尔雅的董事长范尽显;连网友评论有着乡镇企业家感觉的装扮,也耐不住颜值高,完全无压力呀!(两个人像吗?)

  这回网友又有话说了:

  用户5628100201[南昌]:“派机器人到工地来建楼房吧!再也不用担心拖欠工钱的问题了!”

  54895[天津]:“多数人无所事事会造成最大的社会危机。人是需要认同感的动物。”

  SCANV小纯洁[北京]:“想起一个段子,以后生病,叫辆百度自动驾驶的出租去医院,上车后车门锁上,直奔竞价排名最高的医院…”

  综上,我们必须引用网友Maynard的话,来总结这次大会上的李彦宏:“我帅,我任性!”

标签: 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