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男子打电话叫“特殊服务” 却拨通110招来警察
2015年12月24日 09:33:06 来源: 温州日报 黄晶莹 施昌丽 刘宏宇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 这可能是苍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过的最“无厘头”的电话了,打电话的人开口就要求“给我来个人”,警方出警后才知道,原来是一名小伙用宾馆电话招嫖。

  21岁的小陈是云南人,独自来到苍南龙港找工作,住在一家小宾馆里。夜深人静闲来无事,门缝塞进来的几张提供“特殊服务”的小卡片引起了他的注意。

  小陈担心用自己手机打会有麻烦,便用宾馆的电话拨了出去。电话那头很快有了回应:“您好,这里是苍南公安局,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小陈听到电话那头传来软软的女声,有点忐忑,但还是壮着胆子说了句:“给我来个人!”并报上自己住的宾馆名和房间号,忙不迭地挂了电话。到底怎么回事?接警员让宾馆所在辖区派出所民警出警探个究竟。

  经民警了解,小陈没有叫到自己想要的“特殊服务”,是因为该宾馆客房的座机电话被设置了呼出限制,只能拨打前台或110、120、119之类的紧急号码,而小陈拨出去的小卡片上的号码末三位刚好为119,于是就拨通了110指挥中心(110指挥中心已三网合一,均能接通)。

  出警民警对小陈进行了教育。小陈表示以后再也不敢了。

标签: 特殊服务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