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李强省长致全省人民的答谢信
2015年12月28日 09:26:36 来源: 浙江在线

  同志们,朋友们:

  今年10月20日,我们以公开信方式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征求2016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支持和响应,收到了很多热心留言和中肯建议,我代表省人民政府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两个月来,我们认真收集、梳理和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按照相近合并归类、覆盖基本民生、可操作能实施等原则,初步筛选出16个民生实事项目,涵盖了交通、环保、教育、社会保障、食品安全、养老服务、住房保障、文化、便民服务等大家最关切的民生问题,并明确了具体的目标和任务,请大家再次投票选出10项。

  民生实事群众提、大家定。我们将把大家投票集中的民生实事,优先列入明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票。

  新年即将到来,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浙江省省长李强

                                                                                                      2015年12月28日

标签: 民生实事 责任编辑: 王黎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