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明天15~21时返程高峰 没事就别凑这个热闹了
2016年01月02日 07:45:3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孙燕

   浙江在线01月02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孙燕)新年元旦,交通忙坏。昨天杭州“最堵”由西湖景区、湖滨商圈拔得头筹。出城“最忙”,绕城西线当仁不让。

  昨天西湖景区单双号限行,不过道路依旧繁忙。新年第一天不少市民会去寺庙祈福,净寺、灵隐寺、上天竺周边道路流量都很大。9点,交警部门逐步对灵隐路、龙井路、灵溪隧道等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离西湖不远的湖滨商圈成了香饽饽。中午开始,延安路庆春路至解放路段,双向人车都非常密集,与之平行的东坡路也出现了相同状况。

  不想在市区轧闹猛的杭州人,纷纷出城自驾游。上午9点开始,杭州各大出入城口都出现了车辆排队缓行状态。特别是绕城高速西线-北线流量急剧增加,三墩收费站进口不得不在9时45分开始限流。

  有市民可能会选择明天返程,也请做好心理准备。回城易拥堵时段将出现在1月3日15时到21时。易堵路段为: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玲珑收费站、临安收费站等;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萧山至红垦枢纽段、德胜收费站出口、彭埠收费站出口;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杭州段全段;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中埠—富阳段、灵桥—东洲岛段等;杭长高速往杭州方向转绕城高速匝道。

  另外,元旦假期还剩两天,高兴之余,千万别喝酒开车。前晚至昨天凌晨,杭州交警共现场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3561起,查处涉酒驾驶43起,刑事拘留21人。

标签: 元旦|返程高峰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