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韩国足球名宿加盟浙江绿城 洪明甫要把血性注入球队
2016年01月04日 16:06: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倪雁强
【摘要】 1月4日下午,绿城足球俱乐部新主帅、韩国足坛名宿洪明甫正式亮相杭州与媒体及球迷见面。洪明甫表示,第一次执教俱乐部,激动多于紧张,因为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
洪明甫亮相杭州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倪雁强 编辑/沈正玺) 1月4日下午,绿城足球俱乐部新主帅、韩国足坛名宿洪明甫正式亮相杭州与媒体及球迷见面。洪明甫表示,第一次执教俱乐部,激动多于紧张,因为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

洪明甫像是韩剧里的“长腿欧巴”

  感动球迷机场等候

  赞杭州烤肉胜韩国

  昨晚7点多,洪明甫一身帅气西装亮相杭州萧山机场。原本1:55分抵达的航班,延误了4个多小时,等办完手续出来已经7点。洪明甫表示,从他家到杭州花了8个小时。

  “上次要到杭州,也是因为航班原因没来成,我以为到杭州很难。”

  身材修长、长得帅气的洪明甫,仿佛是从韩剧里走出来的“欧巴”,与球迷见面时,他还特意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和衣着,随后和绿城球迷们打招呼合影。

  “看到40多位接机的绿城球迷,我很感动,非常感谢。”洪明甫说。

  回到酒店稍作整顿后,他和教练组成员去吃了顿烤肉。“这里的烤肉比韩国的好吃。”他表示很喜欢杭州,有空了会去西湖走走。

  球员时期的洪明甫是国家队的主力队员,是韩国历史上首位连续参加4届FIFA世界杯决赛圈的球员,并在2002年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带领球队获得第四名,震惊世界。2004年,洪明甫退役;2007年起,他先后担任韩国U23和U20国家队的教练,并于2012年率队斩获奥运会铜牌;2013年,洪明甫出任韩国国家队主教练,2014年辞去主帅一职;2015年12月17日,洪明甫正式签约杭州绿城,合同期限为两年,加盟绿城是他第一次执教俱乐部。

洪明甫加盟绿城

  明天开始训练

  10日赴泰集训

  “来杭州执教我感到极大的光荣,这是一次挑战,是一次书写历史的机会。”洪明甫表示,接下去他会更好地去了解球员,了解球队。

  “要让绿城成为杭州市民爱戴的球队,要让年轻球员更好地成长,让他们成为球品、人品都好的人。”

  洪明甫告诉浙江在线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执教俱乐部,对于即将开启的新征程,他激动多于紧张,仿佛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

  “选择绿城是因为球队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和自己有很多的一致。这支队伍非常年轻,我很看好绿城的未来。”

  对于下赛季的具体目标,洪明甫说自己还要想想,因为还没和队员见面,他表示会通过冬训观察球员,

  “但毋庸置疑,我会把韩国球队的血性带到绿城。”

  之前的转会期,顾超、曹轩、范晓冬、王林相继离开,绿城防线几乎被掏空,洪明甫表示,这次虽然有多名后防线球员离开了,但他带来了后防多面手吴范锡,接下来将抓紧时间重组球队的后防线。

  一些球员选择离开,也有球员选择坚守:“宝岛一哥”陈柏良和老将吴伟都完成了续约,马修·斯皮拉诺维奇也于昨天从澳大利亚飞抵杭州,加上“锋霸”谈杨回归,吴范锡、张磊加盟,这些新鲜血液都值得期待。

  明天,洪明甫就会在中泰基地迎来执教绿城的第一练,开始他在中超的“挑战”。

  10日,他将带领球队去泰国集训,这次集训将以体能训练和对抗赛为主,洪明甫表示,会通过观察判断新赛季哪些球员可以进入大名单。

洪明甫受赠球衣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绿城|洪明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