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公交站前堆垃圾 杭州城管处罚当事人1100元
2016年01月21日 18:30:5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记者/张冰
杭州西湖区城管局北山中队队员巡查时发现,当事人李某在公交车站前乱堆垃圾。

  浙江在线杭州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冰 通讯员/钟兴文)随着G20峰会临近,杭城各项工程不断推进。在美化杭城同时,也会发出不和谐的音符。日前,西湖区城管局北山中队队员在巡查时发现,宝俶路省府大楼西公交车站站台前堆放了大量纸板、泡沫纸、保护膜,执法队员从废弃物中追查线索,找到了当事人李某。李某承接了杭城100余个公交站台的翻新重建,但在该处站台完工后,工人将废弃物遗漏在了站台。现北山中队已对该案进行查处,依据《杭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五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将对当事人处以1100元人民币的罚款。城管队员再次提醒各施工单位,在建设杭城同时,也要规范、文明施工。

标签: G20|城管 责任编辑: 马丽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