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州一男子遭绑架被索500万赎金 警方依法开枪成功解救人质
2016年02月01日 18:33: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实习生/梁婧娴
【摘要】 今天下午,有台州网友爆料,称目睹了警察围堵绑匪的一幕,场面堪称惊心动魄。随后,台州路桥公安发布通报称,已破获这起绑架案件,警方依法开枪,成功抓获四名绑匪,安全解救人质。

  浙江在线台州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实习生/梁婧娴 编辑/汪江军)今天下午,有台州网友爆料,称目睹了警察围堵绑匪的一幕,场面堪称惊心动魄。

  “警察一共开了6枪,应该是警示作用,其中一名警察叔叔受伤,嫌疑犯目前已抓住。”网友还称,被绑的年轻男子家境殷实,绑匪向其家人索要500万元赎金。

  随后,台州路桥公安发布通报称,已破获这起绑架案件,警方依法开枪,成功抓获四名绑匪,安全解救人质。

  根据网友拍下的视频,记者看到,两名嫌犯坐在一辆黑色轿车里,在被十几名警察围堵后,始终不肯放弃挣扎,先是向后退,再猛踩油门往前冲,再次被拦下后,依然不肯投降。一名警察拔枪示意,另一名警察跳上车顶,用警棍猛打车顶和车前挡风玻璃,其余警察试图拉开车门。最终,警察疑似开枪,拉开车门把嫌犯抬出。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为冯某、饶某、王某、陈某。1月31日23时42分,路桥公安分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其儿子蔡某被人绑架,并被勒索500万元。

  接警后,路桥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于2月1日午时成功锁定冯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

  2月1日13时许,专案组人员在路桥路南街道石曲红绿灯处抓捕犯罪嫌疑人冯某和饶某,遭两名犯罪嫌疑人驾车拒捕,并开车撞击抓捕人员。为确保人质安全,及时抓捕疑犯,专案组人员经立即鸣枪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击中犯罪嫌疑人冯某,成功制服两名犯罪嫌疑人。

  抓捕中,有两名民警轻微受伤。同时,另一组专案组人员在临海市大田街道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和陈某抓获,并成功安全解救出人质蔡某。目前,受伤的犯罪嫌疑人冯某被送往医院医治,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4名犯罪嫌疑人冯某、饶某、王某、陈某均系四川省越西县人,男性,目前均被路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警方抓捕现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绑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