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 多幢大楼倒塌(图)
2016年02月06日 07:03:22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

台媒称救援人员已从倒塌大楼中救出3人。

图为救援现场

  【台湾6.7级地震!杭州震感强烈!】今天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北纬22.94度,东经120.54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台南永大路有10层大楼倒塌。福建多地有震感。很多杭州网友也表示,凌晨4点,活生生被摇醒!吓尿了!!

  今晨3时57分,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福建广东等地网友表示震感强烈,台媒称当地已有多幢大楼倒塌。台媒称台南地区传出多起大楼倒塌灾情,目前已知新化京城银行大楼、台南永大路二段等地都已发生大楼倒塌。

标签: 地震 台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