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浙江公羊会救灾先遣队赴台 伉俪队员前往地震灾区
2016年02月06日 14:37: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摘要】 今天下午,浙江民间公益救援组织“公羊会”宣布,由两名队员组成的赴台南救灾先遣队,即将于今晚赶赴台湾地震灾区参与救灾。
公羊会队员廖伟(左)、廖信明今晚将赴台湾。

  浙江在线杭州2月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编辑/沈正玺)今天下午,浙江民间公益救援组织“公羊会”宣布,由两名队员组成的赴台南救灾先遣队,将于今晚赶赴台湾地震灾区参与救灾。

  这两名队员是廖伟(女)和廖信明(男)夫妇。廖伟生于1980年,杭州人,她的丈夫廖信明是台北人,生于1966年。

  两人将于今晚9点30分由上海浦东飞台北,与公羊会台湾志愿者会合后再由台北搭乘高铁至台南地震灾区参加救灾行动。

公羊队曾参与过的救援活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