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台南因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6人
2016年02月07日 20:25:32 来源: 新华社 记者 柳新勇 何自力 王昀加

  新华社台南2月7日电(记者 柳新勇 何自力 王昀加)台南市消防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日15时50分,地震已造成26人丧生,其中24人都是从受损最严重的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中发现的。

  13时50分,一名20岁的林姓男子被救援人员找到。记者在现场看到,长臂吊车载着两名救援人员和该男子从几层楼高的地方缓缓着地,医务人员迅速将其抬上担架车,推进帐篷中进行紧急检查。

  不过年轻男子已经失去生命迹象。此时,在帐篷外面等候的两位中年男子泣不成声,其中一位头上和脖子上都裹着厚厚的纱布。

  不久后,又有一名6个月大的陈姓女婴被发现,但送往附近医院后医治无效死亡。令人扼腕的是,15时36分又发现一名40岁的陈姓男子,经查正是女婴的父亲。

  目前地震救援工作主要集中在维冠大楼中,这座16层的大楼在地震中自西向东倒下,损失惨重。据救援指挥中心统计,目前仍有120人等待救援。多台挖掘机在大楼南侧紧张有序地开展着救援,数十名救援人员在倒塌的楼房中清理杂物、寻找生命迹象。

标签: 地震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