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我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肩负职责使命提高能力水平 推动新闻舆论工作走在前列
夏宝龙作出批示
2016年02月21日 07:21:39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丽 王玉宝

  浙江在线02月2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张丽 王玉宝)2月20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夏宝龙作出批示,全省各级党委、宣传部门、新闻单位和新闻舆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肩负职责使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守宣传舆论阵地,不断提高能力水平,把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浙江新闻舆论工作走在前列的巨大动力。

  与会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政治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新闻舆论战线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学深学透,深刻领会思想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总书记重要讲话使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进一步认清了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和做好当前新闻舆论工作、对照检查找短板相结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让全省人民都能从我们的主流媒体里寻找精神力量和“定盘星”;要努力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能力水平,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着力推动融合发展,巩固和拓展党的新闻舆论阵地;着力把握好时度效,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的引导力、影响力;着力增强国际话语权,打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主动仗。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全省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实践中去,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工作大局,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各项工作,为我省“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肩负起新的使命,提供更加强大的舆论支持,营造更加有利的舆论氛围。

  葛慧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标签:新闻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