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替人出头 天台男子婚宴上送花圈被刑拘
2016年02月22日 10:42:48 来源: 台州晚报 姚苗苗

   浙江在线02月22日讯 酒店里正在喜气洋洋地办婚宴,门口却有人送来了花圈。近日,天台发生了一件让人觉得晦气的事情。从网友现场拍的照片来看,一名男子拿着花圈站在酒店门前,不少人站在周围观看。而旁边停着不少婚车,看样子酒店里正在办婚宴。

  “新郎新娘刚下婚车不久,有人竟然送一个大花圈到酒店门口,这是有多大的仇啊?”

  “这时间挑的太巧,有仇吧。”

  “听说是欠债不还。不过不管是多大的仇怨,这事做得过分了。”

  事情发生后,有人说是为了讨债,有人说是情人闹场,一时间人们议论纷纷。

  昨天下午,天台县公安局发布微信称,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送花圈的许某已于2月20日上午到天台城东派出所投案自首。

  事情要从年前说起。许某是天台福溪街道水南村人。1月28日晚,他的朋友许娇(化名)因琐事与新娘许莹(化名)在天台一个酒吧发生口角,后来发展为肢体冲突,造成许莹额头轻微伤。

  2月7日,双方达成调解意向,许娇赔偿许莹损失费5000元。

  事情到了这里原本应该了结了。没想到许某为许娇赔偿一事心怀不满,2月19日,也就是许莹结婚当日,许某将一个花圈送到了许莹办婚宴的酒店门口。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许某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公安机关对他作出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标签: 婚宴|花圈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