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浙江边防总队首次单独执行维和任务
2016年02月28日 09:58:56 来源: 宁波日报 陈飞

  图为维和物资启运现场。(郑婧杨明摄)

   浙江在线02月28日讯 昨天上午10时30分,我国第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的物资从宁波舟山港顺利启运。

  此次赴利比里亚维和是浙江边防总队首次单独执行的维和任务,维和物资由北仑边检站负责装运。据悉,首批维和物资共有17个集装箱,涉及医疗用品、食品和技术设备等3000多种物品,预计于4月初运抵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然后运往任务区。(记者陈飞通讯员郑婧)

标签: 边防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