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我省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出征 王辉忠送行并讲话
2016年03月01日 16:15: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黄宏
我省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出征,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送行并讲话。

  我省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出征

       王辉忠送行并讲话

  浙江在线杭州3月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黄宏)3月1日上午,由省公安边防总队单独组建的中国第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在省人民大会堂北门厅举行出征仪式。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辉忠代表省委对即将远赴利比里亚、执行维和任务的全体队员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执行维和任务是党中央交给大家的一项光荣使命。希望你们在长达一年的高强度维和工作中,心系祖国、牢记使命,团结奋进、风雨同舟,严守纪律、严格要求,妥善应对各种复杂问题,遵守外交纪律和礼仪,规范维和行为养成,展现浙江警察好风采,塑造中国边防好形象,为国际和平事业作贡献。

  据悉,中国第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是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维和峰会上提出率先组建常备成建制维和警队后,中国派出的第一支维和警察防暴队。全队140名队员平均年龄28岁,是从全省各基层单位选拔出来的训练管理、英语执勤、医疗救护等专业人才。在任务区,防暴队主要负责首都蒙罗维亚重要目标警卫、城市武装巡逻、重大群体性事件处置,培训当地警察、援助教育、加强文化交流等任务。

3月1日上午,我省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在省人民大会堂北门厅举行出征仪式。
3月1日上午,我省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在省人民大会堂北门厅举行出征仪式。
标签: 维和|防暴|王辉忠 责任编辑: 马丽红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