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三月的杭州一树一树地花开 绿城要把黄龙变西湖十一景
2016年03月06日 08:51:3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曹林波

  绿城赛前紧密备战。

   浙江在线03月06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曹林波)中超首轮昨天全面打响,各地球市极其火爆。今晚7点35分,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中超首秀,这场与长春亚泰的对抗也是洪明甫执教绿城的首场正式比赛。绿城球员和球迷们一样充满期待,他们希望今年的黄龙主场变成西湖第十一景,成为杭州新名片。

  此前一直都把“还有一些准备工作要完成”挂在嘴边的绿城主帅洪明甫,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宣布球队和他自己对于即将到来的中超,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我们的队员都在全力以赴,到今天为止,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做得差不多了,明天我们要给杭州的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虽然球队最重要的两笔引援是在冬歇期即将结束时完成的,卡希尔和加比奥内塔来到队里的时间比较晚,但是洪明甫表示这并不妨碍他们的备战,“他们来得比较晚,但是这两个队员都是非常有经验的队员,他们做了很大的努力,虽然有些地方有点欠缺,但是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

  卡希尔在训练完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状态不错,球队的情况也很好,他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帮助球队赢得一个久违了的开门红:“我希望球队能够取得胜利,拿到三分,这比我取得进球更加重要。我觉得球队的情况都很不错,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球队很年轻,很有干劲,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希望能够用一场主场的胜利作为新赛季的开始,我听说球队已经有好几个赛季没有赢得揭幕战了,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改变这个局面,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但足球本身就是这样的嘛。”

  对于之前没有俱乐部执教经验的洪明甫来说,明天的这场比试也是第一场比赛,他坦言这会是一场很紧张的比赛,但是他内心非常平静:“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会尽全力,大家现在的心情都不错。希望我们的队员也以平常心对待这场比赛,我们在此前对对手做过一些分析,但是最主要的是我们自己的东西能不能很好地发挥出来。”

  有意思的是,广厦当家球星林志杰赶在绿城首场比赛开打之前向球迷喊话,希望大家支持他的好友陈柏良,支持杭州绿城。

  “我想请球迷们一起关注中超球队杭州绿城的陈柏良,他跟我一样是来自台湾、为杭州效力的运动员,祝福他在3月6日开幕战与今年球季有好的表现!”林志杰在微博中这样说。陈柏良也回应道:“谢谢志杰的打气,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一样在杭州成为球队倚重的老大哥。”

  特别要提醒打算去现场看球的球迷,明天开赛前后,黄龙体育中心周围的道路交通可能会出现拥堵情况,请球迷们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前往黄龙体育中心为杭州绿城呐喊助威。

标签: 中超|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