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6全国两会 > 部长通道 正文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今年将完成棚改600万套
2016年03月09日 19:01:20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接受采访。浙江在线记者 王坚颖/摄

  浙江在线北京3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王坚颖 编辑/马丽红)作为政府主打的民生工程,棚改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住建部部长陈政高9日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棚户区改造是重中之重的问题,“十三五”期间将计划改造2000万套棚户区。

  目前,中央正在实施棚改三年计划,去年是580万套,今年600万套,明年620万,累计1800万套,目标逐年增加。

  陈政高表示,今年的棚改有三个特点。一是项目准备早,今年的项目已经准备就绪,比往年早两三个月;二是中央补助资金安排得早,补助标准也高于往年;三是银行贷款准备早,目前正在按照规定,依法依规地发放贷款。他坚信,今年的棚改能全面完成任务。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曾杨希 编辑: 马丽红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