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6全国两会 > 部长通道 正文
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十三五”给港澳两地发展提供新机会
2016年03月09日 18:25:40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接受采访。浙江在线记者 王坚颖/摄

  浙江在线北京3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坚颖 曾杨希 编辑/胡芸)3月9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在经过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时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中央对香港的方针政策是一贯的、坚定的。

  王光亚指出,中央坚持“一国两制”方针,这一条不会变也不会动摇。同时,中央也保证这一方针在落实过程中不走样、不变形,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中央始终支持香港、澳门保持长期繁荣稳定。

  王光亚认为,这次两会审议的“十三五”规划,也给港澳两地提供了机会,只要港澳两地秉承“国家所需、港澳所长”的思路,把国家的发展战略、举措同港澳两地的独特优势结合起来,就一定能找到港澳两地发展的新的定位。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王坚颖 曾杨希 编辑: 胡芸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