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瓯海创新审批模式 实现全程电子化登记
2016年03月17日 16:32:31 来源: 温州日报 张秀平

  今年以来,温州市瓯海区市场监管局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探索优化企业登记方式,在前期开展瓯海时尚智造特色小镇全程电子化登记试点并取得经验的基础上,率先将企业设立的网上申报、审批范围扩展至全区有限公司,真正实现全区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截至目前,共办理全程电子化登记152件,办理时限为3个工作日,提前办结率、群众满意率100%。

  全程电子化企业登记系统可根据企业类型及申请内容自动生成“量身定做”的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等文件,并支持申请表和其他以往企业自备材料的在线打印,通过网络交流数据传输,优化申报审查环节,减少申请人往返次数,降低企业办事成本。与此同时,设置网上登记咨询窗口,在企业取得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的同时直接指导企业进行网上申报,并安排专人专窗全程跟踪受理,使通过全程电子化模式申报的企业更为便捷地申办营业执照。

标签: 创新|电子化登记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