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70万交通人服务保障G20
2016年04月07日 05:15:02 来源: 浙江日报 康信茂 范杨 张帆

   浙江在线04月07日讯 (浙江日报通讯员 康信茂 范杨 记者 张帆)文明,是最美丽的风景。4月6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迎峰会、优服务、讲文明、创最美”活动暨杭州市出租车行业服务当先锋行动正式启动。全省170万交通人凝聚力量,以良好的文明风尚,迎接G20杭州峰会。

  启动仪式现场,公交、长运、出租车、机场、地铁行业代表先后上台作表态发言和服务承诺。交通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交通人做服务的表率,讲文明的典范和创最美的模范,在身体力行、从我做起的基础上,努力向社会传递文明风尚。

  此次活动将以最美行业创建活动为载体,重点抓好“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排队守秩序、礼仪待宾客”等四项工作,力求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为G20杭州峰会做好交通服务工作。

  杭州市开展的“服务G20,的士当先锋”出租车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包括“文明礼仪大教育、车辆形象大改善、服务保障大投入、市场秩序大整顿、先锋模范大创建”系列活动。据介绍,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将牵头对2万多名驾驶员开展全员培训,加强文明礼仪、安全驾驶、诚信经营方面的教育;加快出租车更新、换新专用座套、统一着装,改善车容车貌;安装智能终端,升级技防手段,增强安全舒适度;招募2000名出租车司机志愿者,组建30支峰会出租车专用服务先锋队。

  为更好地做好服务保障峰会工作,杭州交通运输行业全力推进交通建设项目、入城口整治等相关工作。目前,萧山机场公路改建等23个交通建设项目基本完成,33个入城口整治项目正加快推进。

标签: G20 责任编辑: 吴振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