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建阳区积极开发低碳旅游项目倡导低碳出行
2016年04月11日 16:45:14 来源: 东南网

  为充分展示建阳区低碳城市品牌,建阳区旅游部门在配合南平市开展“低碳之旅畅游武夷”活动的同时,通过“骑行”、“步行”、“车行”开发低碳旅游项目,以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低碳出行需求。

  一、“骑行”――建设自行车专用停车场。以“绿色生活、低碳出行”为理念,建设自行车专用停车场,并与景区自行车经营户合作,提供自行车出租。现卧龙湾休闲旅游区有近300辆自行车供游客租赁,游客可在全长十公里的环湖绿道上骑行,充分享受慢骑慢生活。

  二、“步行”——建设考亭栈道。依山建造水上栈道,栈道位于考亭武夷旅游文化园内麻阳溪东、南侧,全长4.9km,充分利用山水格局,打造建阳城郊最长的山地生态观光步道。游客可在栈道上,多角度观赏麻阳溪的不同景观。

  三、“车行”——建设自驾车露营地。迎合自驾车出游的休闲旅游趋势,卧龙湾休闲旅游区已建设依山傍湖、环境优美的自驾车露营地。该露营地由房车露营区、自驾露营区、大巴停车位、服务区和帐篷区五个功能区块构成,同时设置沙滩排球场和儿童活动区。

标签: 低碳 出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