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五一小长假首日出游闹猛
2016年05月01日 08:00:2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帆 通讯员 陈侃 朱建美

  浙江日报杭州4月30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陈侃 朱建美) 4月30日是五一小长假首日,也是小型客车假期免费通行的日子。从凌晨零点起,浙江高速路网就开始经受大车流的考验,直到晚8时,杭宁高速湖州段、杭州绕城北线、西线,乍嘉苏高速王江泾出省口、杭金衢高速临浦至红垦段、沪杭甬高速杭州彭埠至德胜段依然拥堵。

  据浙江智慧高速统计,截至晚8时,当天整个浙江高速路网出现了51起拥堵事件、发生268起事故,所幸未发生死亡事故。

  在浙江铁路主枢纽铁路杭州东站,当天有21.1万人乘车离开杭州出游,整个杭州站今天送客27.3万人次,打破了今年清明节刚创下的26.4万人次的日客流量纪录,远超春运最高峰,但没有出现大规模滞留旅客的情况。从铁路杭州站提供的预售票信息看,5月1日的客流将有所下降,杭州东增开加班车8趟,主要为至上海、宁波、温州、苍南、江山等方向。

标签: 五一|出游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