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还未正式开幕,很多人已经按捺不住想探营——
尝鲜客昨日挤爆迪士尼小镇 其实杭州有场巡展可以剧透
2016年05月01日 08:59:4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曹婷婷

上图:现场表演。左图:奇幻童话城堡是上海迪士尼的最高建筑。下图:宝藏湾展区是男孩的游玩天堂。

   浙江在线05月01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曹婷婷)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尽管上海迪士尼小镇内的商铺尚未完全开张,但已提前被“尝鲜”的游客挤爆。截至昨天13时,11号线迪士尼站进站客流已超过1.4万人次,出站客流超2.5万人次。如果你也想提前探营,可以不必去挤人潮,因为杭州西溪印象城有一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巡展,展览会一直持续到5月10日,除了主题陈列外,还有多媒体演示和舞台表演等。在等待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开幕前,这个巡展可以让我们一览精华。

  首先是“米奇大街”展区,这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米奇和他的伙伴们为主题的迎宾大道,米妮、唐老鸭、黛丝、高飞等都会在这欢聚,“帕帕里诺冰激凌”店内壁画上还有店老板唐老鸭的意大利家族族谱。

  “米奇大街”展区的背后就是“奇想花园”,小朋友可以自己动手来玩生肖拼图。你还将看到一组色彩缤纷的“幻想曲旋转木马”,共有62匹木马,包括马爸爸、马妈妈和马宝宝三种角色。

  在“梦幻世界”展区有一面很大的魔镜,让人立刻想起了白雪公主的场景。而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中,我们还会看到红心皇后雕塑模型。到了“探险岛”展区,那就赶紧拿出手机照一张,看看自己置身于“雷鸣山”的模拟场景是不是够震撼?

  值得一说的是奇幻童话城堡,这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最高建筑,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沿着阶梯通向城堡顶部,就像走了一段“漫游童话时光”之旅。而水上游览体验“晶彩奇航”会带着游客们最后来到城堡下方,进入一个神秘的地下室中,互动性非常强。

  此外,迪士尼的两座酒店这次也来展示啦,两家酒店完全按童话故事的风格设计,有穿梭巴士和渡轮,交通也不成问题,最多也就5分钟的路程。

  在巡展现场,米奇已经成为小朋友们排队合影的明星人物,据说之前的展览中,米奇频遭热吻,常常要躲到一边默默地擦掉脸上的口红印……

  要想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究竟有多好玩,快来现场看看吧,参观免费哦。4月30日至5月2日,5月7日、8日、10日的全天都有4场舞台演出,分别在11点、14点、16点和19点半在商场中庭上演。

 
标签: 迪士尼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