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聚焦峰会 禁毒普法打好平安战
2016年05月05日 10:45:36 来源: 温州平阳昆阳禁毒办

  为全力打造好G20峰会安保工作,由平阳县委法治办、平阳县司法局、普法办主办,温州市国家安全局平阳分局、平阳公安局、禁毒办,昆阳镇政府等部门单位协办的护航“G20”,普法在行动在昆阳曦龙广场举办。平阳县禁毒办禁毒办主任徐道进、县禁毒大队教导员陈进军、禁毒社工等人参加了活动。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展示禁毒知识案例图文展板,发放禁毒法律法规的小册子,防毒拒毒的禁毒宣传单,摆放毒品仿真品,接受群众的咨询,全方位多角度的把禁毒知识,拒毒防毒的思想灌输到群众的意识中,让禁毒警钟长鸣,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为G20峰会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环境做好准备。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