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机场公路带你飞
2016年05月06日 12:12: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5月3日10时,杭州萧山机场公路高架主线、通城高架路(机场公路-九堡大桥段)、东湖高架路(德胜高架路-外翁线段)同时通车。今后,城西、城北的市民去机场、下沙、萧山等地更便捷了。

  司机褚先生成为第一个通过机场公路收费站回市区的市民。他一早送人去机场,来的时候走的是杭甬高速,花了20多分钟;回市区时刚好碰到萧山机场公路高架主线通车,觉得自己运气很不错,就试着从新路开回市区。

  第一个从市区通过萧山机场公路高架主线去机场的,是家住滨江的黄先生,他平时经常要赶飞机,听说萧山机场公路3日10时开通,特地提前半小时等在了江南大道西兴互通的匝道口。开通后,他从匝道口进入机场公路,一路上车子可以轻松保持在时速90公里以上,到机场收费站只花了10分钟左右。

  同时开通的东湖高架和通城高架两条快速路,是杭州市“四纵五横”快速路网最东边的“一纵”,临平、萧山的居民将直接受益。

  东湖快速路工程主要分两期,一期(东德立交-九沙互通)已于2014年12月31日开通。3日开通的二期工程全长约3.4公里,高架为双向6车道,设两对匝道,分别是乔石路北下匝道和乔石路南上匝道、外翁线平行匝道。

  通城高架北起九堡大桥,南至萧山机场公路通惠路互通,该道路规划还将往南延伸至杭州绕城高速东线。

  这三条新开通的快速路,将杭州主城区和下沙、萧山、临平三大副城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市民出行将更省时省力。

  全新的杭州萧山机场公路收费站如大鹏展翅。本报记者董旭明通讯员蔡卡特摄

  通城高架南接杭州萧山机场公路通惠路互通。本报记者董旭明摄

  杭州萧山机场公路沿途道路标识清晰明确。 本报记者林云龙摄

  杭州萧山机场公路市心路互通立交。本报记者吴元峰通讯员蔡卡特摄

  一列高铁从杭州萧山机场公路上空通过。

  本报记者董旭明通讯员蔡卡特摄

  东湖高架路匝道口,交警在指挥车辆通行。本报记者李震宇摄

  工作人员热情为司机服务。本报记者邵全海通讯员蔡卡特摄

标签: 机场高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