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启动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2016年05月07日 08:38:20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夏丹

  浙江日报杭州5月6日讯(记者 夏丹) 6日上午,“浙江好项目·2016浙江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目前大赛报名已经开始。参赛企业和创业团队可以通过网络自主报名,也可以由小企业创业基地、园区、示范平台等进行推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部署和省政府“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5—2017年),推动我省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和转型升级,从今年4月开始,省经信委联合有关单位,在全省组织开展“浙江好项目·2016浙江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将持续到12月,最终揭晓比赛结果。

标签: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