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徽高速泥石流影响路段修复 双向主车道恢复通行
2016年05月09日 10:59:22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摘要】上午9时15分许,受泥石流影响限制通行的杭徽高速临安段双向道路恢复通行。
杭徽高速临安段双向道路恢复通行

  浙江在线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首席编辑/赵洁)记者从高速交警杭州支队获悉:上午9时15分许,受泥石流影响限制通行的杭徽高速临安段双向道路恢复通行。

  5月7日凌晨2点50分许,受强降雨影响,杭徽高速临安境内白果至颊口多处路段发生泥石流灾害,交通一度中断。经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全力奋战,昨天上午9时,杭州往安徽方向车道恢复通行。

  记者刚刚获悉,杭徽高速104K-107K泥石流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毕,安徽至杭州方向车道已于上午9时15分开通。至此,受泥石流影响的杭徽高速双向恢复通行。同时,白果路段分流结束,白果往杭州的高速进口打开放行。

  高速交警介绍,目前杭徽高速白果至颊口路段双向封闭超车道和硬路肩,只有主车道能够通行。道路比较狭窄,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相关专题:杭州临安清凉峰镇发生泥石流 致4人受伤无人员失踪

临安清凉峰镇杨溪村救援现场(资料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