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缙云黄茶获评最具品牌溢价力品牌
2016年05月15日 09:00:36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浙江在线05月15日讯 日前,2016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发布会公布了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十强结果,其中最具品牌溢价力有三大品牌:缙云黄茶、太平猴魁、安吉白茶,而缙云黄茶位居三大品牌之首。

  在过去的七年里,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中国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等权威机构,连续开展公益性课题——“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专项研究。每年的茶叶品牌价值评估活动及结果,已成为中国茶业发展的风向标。

  参与本次评估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总数为108个,经课题组采用科学、系统、量化的方法,遵循科学、客观、中立的原则,对参评品牌相关数据的多方审核,最终完成了对92个品牌的有效评估,为我国茶叶品牌建设提供专业的参考依据。

标签: 缙云黄茶|品牌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