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绿茶(西宁)博览会明日开幕 邀市民品尝百款名优茶
2016年05月19日 20:11: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张冰
【摘要】 5月20日至23日,2016浙江绿茶(西宁)博览会(第十一届浙江绿茶博览会)将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60多家浙江茶企将携数百款名优茶产品为西北地区带去来自江南的茶文化盛筵。
2016浙江绿茶(西宁)博览会即将开幕

  浙江在线西宁5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张冰 编辑/汪江军)5月20日至23日,2016浙江绿茶(西宁)博览会(第十一届浙江绿茶博览会)将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60多家浙江茶企将携数百款名优茶产品齐聚西宁,为西北地区带来一场来自江南的茶文化盛筵。

  每天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半,茶博会中心展示区都将有茶艺、茶道表演,邀请西北人民尽情欣赏、体验浙江的茶文化。

  本届茶博会由浙江省农业厅主办,以“浙江绿茶 品行天下”为主题。据了解,浙江自2006年在北京举办首届茶博会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足迹遍及西安、哈尔滨、南京、太原、郑州等城市。

  主办方透露,本届茶博会将创新历届茶博会多项纪录。例如,共同参与推介的特别支持县市有嵊州、新昌等9个县(市)政府,为历届最多;本届茶博会展场面积4500平米,为历届最大;参展主要的品类除主要为绿茶之外,还有黄茶、红茶、青茶与砖茶,参展茶类也是最丰富的一届。

       相比中外驰名的绿茶、红茶,浙江的砖茶鲜为人知。实际上,浙江砖茶年产超万吨,畅销西北多个省区及俄罗斯等国家。

  茶博会期间,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越乡龙井茶品鉴会、武阳春雨茶推介会等专场活动,还将首次安排浙江砖茶品鉴专场,邀请消费者品鉴多种浙江名优茶,零距离了解浙江茶产业历史与茶文化。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绿茶博览会 西宁 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