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滨江新一批人才项目出炉 83名高层次人才入选
2016年05月21日 09:00:5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见习记者 唐骏垚 记者 吕艺真

   浙江在线05月21日讯 (浙江日报见习记者 唐骏垚 记者 吕艺真)5月20日,83名来自国内外、身怀先进技术或有成功经历的创业者,成为杭州高新区(滨江)实施“5050计划”新政后首批认定的人才。他们可获得合计2980万元创业启动资助资金。

  今年初,杭州高新区(滨江)新一轮“5050计划”首次将国内博士人才和海外学士人才纳入认定范围,引才对象从专注海外高层次人才转为国内国外人才并举。

  83名人才对应83个项目。这些项目中,有的已在杭州高新区(滨江)落户并获得市场认可,有的还在进行工商注册,其中有国内博士人才领衔项目24个、海外学士项目2个。

  毕业于中科院遗传所的80后博士王军一成为获得“5050计划”资助的第一个国内博士。20日下午,他拿到了580万元奖励,包括80万创业启动资助资金和500万元前期融资配套奖励。“这些奖金将全部用于研发。”王军一说。

  “每个入选项目,最多能够拿到500万元的研发创新资助和最高500万元的创业发展资助,也就是1000万元。”杭州高新区(滨江)人才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入选的项目还能享受全额租金补贴、银行项目贷款利息补贴等。

标签: 滨江|高层次人才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