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注意!温州市区、永嘉、乐清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2016年06月01日 15:20:40 来源: 温州气象台

  温州市气象台于今天下午2时22分发布市区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此前永嘉、乐清两地已先后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永嘉和乐清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阴转阵雨或雷雨,永嘉、乐清和市区雨量10-30毫米。

  受强回波东移南压影响,我市自北而南有次明显的雷雨天气过程。温州全市今天下午到夜里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有雷雨地区局部可伴有7-9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引发的小流域山洪、滑坡、泥石流、城市积涝等次生灾害以及局部的雷暴大风灾害。

  市气象台今日14时05分发布未来三小时天气预报(14:00 -17:00):

  过去三小时,永嘉和乐清北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永嘉四海山雨量20.2毫米,其它地区阴到多云;目前,强回波已移至永嘉和乐清,回波向东南方向移动。

  预计未来三小时:

  永嘉和乐清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阴转阵雨或雷雨,永嘉、乐清和市区雨量10-30毫米,其它地区0.1-5毫米,有雷雨地区可伴有7-9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山洪、中小河流洪水、滑坡、泥石流、城乡积涝等灾害;楠溪江景区阵雨或雷雨;雁荡山景区阵雨或雷雨;飞云江上游和下游阵雨;沿海海面:西南风7级阵风8-9级。

标签: 暴雨 预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