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德清:湖光水色引来“金娃娃”
2016年06月22日 17:33:08 来源: 视野网 姚海翔 摄
 
 
 
 
 
 

  6月21日,德清县洛舍镇洛漾半岛迎来一拔拔游客,在单层面积比一个标准篮球场还大100多平方米、可同时接待300多名游客的画舫船上欣赏湖光。据悉,治理后的2000多亩水域的洛舍漾正恢复美丽容颜,成为当地的一张金名片,一期投资1.5亿元的洛漾半岛项目,将成为吸引游客寻找水乡灵感、到水乡裸心的休闲区。

标签: 治水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