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 金华婺城区华派大酒店被停业整顿
2016年05月24日 16:43:13 来源: 浙江在线 邢小琴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 为全力做好“G20峰会”消防安保工作,加大火灾隐患整治力度,坚决整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5月23日下午,婺城消防大队、城中派出所联合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婺城区华派大酒店存在多处消防安全隐患,依法对其给予责令停产停业,并处罚款人民币伍仟元整的处罚。

  检查中发现华派大酒店存在消控室未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经营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等火灾隐患,如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六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法给予婺城区华派大酒店责令停产停业,并处人民币伍仟元整的处罚。

  下一步,大队将加大部门联合执法力度,保持火灾隐患整治高压态势,为确保G20峰会期间消防安全稳定打下夯实的基础。

标签: 消防|安全隐患|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