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柯桥举行“社区消防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2016年05月25日 16:56:38 来源: 浙江在线 黄丽莎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 为做好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扩大绍兴市柯桥区消防宣传队伍阵营,纵深消防宣传教育触角,推广全民消防安全教育工作,5月24日,来自绍兴市柯桥区36个社区的宣传大使齐集大队,共谈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共议消防志愿服务活动。

  聘任仪式上,柯桥消防大队陈杰锋教导员代表大队对来自社区的大使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陈杰锋教导员提出:“减灾从社区做起”,柯桥消防大队立足辖区实际,组织建设“社区消防宣传大使”队伍,希望能发挥社区消防志愿者的重要作用,推动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社区的广泛普及和开展,增强社会防控火灾能力。仪式上,陈杰锋教导员为社区宣传大使们简单介绍了社区消防志愿服务工作的具体内容及“大使”所负的责任与义务,对宣传大使的日常消防宣传、各类消防设施操作步骤、日常检查方法等作出具体说明。随后向社区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正式聘请36名“社区消防宣传大使”。

  来自柯桥街道港越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徐龙鹃激动地讲到:“能够成为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我感到非常自豪,但同时也深深地感到自己肩头又多了一份责任,因为,从今天开始,除了要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必须担负起港越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的责任。不能辜负了这个荣誉!”

  此次举办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的聘任仪式,柯桥消防大队意在结合辖区百姓群众对消防的热心和热情,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思路,广泛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到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队伍中,依靠群众的自身力量开展基层群众消防宣传工作,使消防安全宣传深入大街小巷、走进千家万户,为G20峰会的服务工作奠定坚实的消防安全基础。

标签: 社区|消防|大使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