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凌晨高速上演两车相撞 嘉兴南湖消防牵引救人
2016年05月25日 17:00:14 来源: 浙江在线 谢芦云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 2016年5月24日4时07分,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称,乍嘉苏高速往乍浦(凤桥上去)方向2公里处两货车相撞,有人被困。接到报警后,特勤一中队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事故是由两辆集装箱汽车相撞引起,玻璃碎片和车身的零部件洒落一地,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方向盘和凹陷的车头死死的卡在驾驶室内并发出痛苦的呻吟。救援人员见此情形立即对被困人员实施救援,利用荷玛特剪切钳对车辆左门进行破拆,但由于车头变形严重给救援带了一定难度,为了在救援过程中,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协调高速交警调派牵引车增援。牵引车到达现场后,利用牵引绳将后车凹陷的部位牵引出救援空间。有了一定的救援空间后,救援人员再次使用荷玛特破拆工具组对货车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多部门联合配合救援仅10多分钟被困司机就被成功救出,移交给现场的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撞车|消防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