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柯桥:深入101家印染企业检查指导消防安全整治提升工作
2016年05月25日 17:33:23来源: 浙江在线 黄丽莎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 为深入推进绍兴市柯桥区印染企业消防安全整治排查攻坚行动,确保G20峰会期间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打造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的印染集聚区。5月24日至25日,绍兴支队柯桥大队防火干部深入全区边生产边整改的101家印染企业,集中2天时间对所有印染企业的整治提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深入全区边生产边整改的印染企业,对前期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主要就厂区内占用消防车道和防火间距达不到要求的违章建筑是否全部拆除;有无使用可燃材料搭建办公等辅助用房;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设置双自系统的厂房是否设置消控室,消控室设置是否符合要求;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是否按要求设置消防水池、喷淋泵、报警阀组、水流指示器、压力开关和末端试水装置;消火栓系统压力是否满足要求,是否满足两路供水;车间、仓库内是否按要求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安全出口标志和应急照明设施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填写了印染企业整治消防检查记录表。

  据悉,柯桥区印染产业整治提升工作即将迎来区委区政府的集中验收,届时未能通过验收的印染企业将实施停产整治。验收前,柯桥大队主动担当,深化部署,加强指导,以铁的决心、铁腕整治、铁律执行,全面做好印染企业消防安全整治提升检查指导工作,以全面降低印染企业火灾风险,确保全区火灾形势平稳,助力G20峰会消防安保。

标签:印染|消防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