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支队获2015市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称号
2016年05月25日 17:35:11 来源: 浙江在线 郑方园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 近日,宁波支队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5年度市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慈溪大队申屠安伟被评为2015年度市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2015年,宁波支队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消防总队、市局党委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凝神聚气、群策群力,聚焦目标、敢于拼搏,扎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使社会消防基层基础更加夯实、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更加完善、全民消防宣传教育更加深入,并最终实现了火灾形势和队伍的两个稳定,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持续安全稳定,为推进宁波平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荣获市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是市委、市政府对宁波消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舞。接下来,宁波支队将认真学习其他先进单位的经验和做法,以“平安护航G20”为重点,围绕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持续提升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实战水平,进一步深化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消防|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