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嵊州纵深推进严重影响消防安全违建专项整治工作
2016年05月25日 17:41:05 来源: 浙江在线 史桦芳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确保G20峰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嵊州消防大队积极行动,联合市委办、市府办、纪委、国土局、建设局、交通局、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及乡镇(街道)强势推进。目前,整治工作初见成效,已拆除违建面积达10000余平方,并对20家存在严重影响消防安全违法建筑的单位进行曝光。

  领导重视,推进有力。自优化环境八大行动开展以来,嵊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市长陈玲芳、市委常委赵祥军、副市长齐方良等市领导多次对落实优化环境八大行动之消防安全隐患大整治及严重影响消防安全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踏看,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力推进严重影响消防安全违建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

  全面摸排,不留死角。自行动开展以来,嵊州大队每天派出人员,与市委办、市府办、纪委、国土局、建设局、交通局、城管执法局等部门以及乡镇(街道)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排查全覆盖、执法零容忍”的原则,以基本消除区域内影响消防安全的隐患为目标,对城镇旧厂区、农村个私集聚区等深入开展影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有效防范和遏制违法建筑火灾事故的发生。

  集中曝光,扩大声势。为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扩大整治声势,嵊州大队对20家存在严重影响消防安全违法建筑的单位进行集中曝光,让广大群众深知火患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隐患整治的专项行动中,彻底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思想意识。下一步,在开展隐患排查的同时,大队将继续扩大火灾隐患的曝光率,对各单位的安全隐患进行跟踪曝光。

标签: 整治|消防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