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举行“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弘扬社会正能量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展现湖州铁军精神风貌
2017年12月28日 18:34:59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温利强

  近年来,湖州市广大公务员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

  12月25日下午,湖州市委组织部、湖州市委宣传部、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在湖州市行政会议中心201会议室隆重举行全市“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前,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等领导亲切接见了参会的全市“最美公务员”,并合影留念。

  先进事迹报告会由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局长王树主持。

  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宣读了全市“最美公务员”通报文件。

  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等领导为全市“最美公务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被群众和网民誉为“大转盘1号”的交警徐卫强、为湖州获得首批省级生态市等荣誉立下“战功”的环保部门工作人员潘月、扎根一线服务基层群众的“好法官”李辉等3名全市“最美公务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湖州市长高屹作讲话。

  高市长指出“今年,在我市全国文明城湖州市创建、城中村改造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中,全市公务员积极参与,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荣获“最美公务员”称号的个人,是全市各级机关1万4千多名公务员的先进代表,展示了新时期湖州公务员的优秀思想品德和良好职业素养,为全市各级机关和广大公务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全市“最美公务员”选树活动,是展现新时期湖州铁军良好精神风貌的有效形式,是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

  高市长要求,“要强化宣传,释放“最美公务员”的激励效应、导向效应、标杆效应。“最美公务员”身上具有非常宝贵的品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各级宣传部门要总结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全市公务员队伍中形成“爱美”“敬美”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释放“最美”效应。”

  这次先进事迹报告会,是在今年9月湖州市级三部门联合开展的选树全湖州市“最美公务员”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召开的,共选树全市“最美公务员”100名。(名单如下)

标签:最美公务员 湖州责任编辑: 袁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