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8年度省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票选活动开始了!
请你来投票
2019年03月19日 15:54:11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张艳珍

微信图片_20190319141232.jpg

  省妇联喊你来为心中的女神投票啦!记者今天从省妇联获悉,2018年度浙江省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候选名单出炉了,经前期初审,目前共产生57名候选人。现省妇联邀请大家,在这些名单中进一步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三八红旗手。

  即日起至3月23日24时,进入"浙江女性"公众号进行公众评议和点赞投票。每人每天可投票一次,投票时请至少选择1名,最多不超过10名候选人,结果方可有效。

  你的投票将作为最后评选的参考依据之一,赶紧来为你的女神打call吧!

标签:三八红旗手责任编辑: 袁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