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强化履职担当 发挥优势体现作为
2016年11月27日 06:24:03 来源: 浙江日报 吕玥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吕玥) 11月26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大家认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我省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集中鲜明,意义重大深远,充分体现了省委努力把“浙江的今天”建设得更好、为“中国的明天”贡献更多浙江实践和浙江样本的使命担当。要高度自觉地把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注重统筹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

  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清醒认识和把握浙江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强化履职担当,在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议政献策、聚智建言,民主监督、助推落实上发挥优势体现作为,切实助推省委全会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要切实把省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落实到政协自身建设各方面,坚定做到专心热心尽心投入,负责尽责担责履职,精细精实精优作为。要切实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自觉拉高标杆,不折不扣落实省委赋予的各项任务要求。

标签: 省委全会精神;浙江;省委;十次全会;履职;重要政治任务;队伍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