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弘扬工匠精神 勇立发展潮头
2017年04月15日 07:32: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吴勇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国锋 吴勇) 省政府与省总工会14日在杭举行联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强调,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要准确把握历史方位,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释放创新创业激情,争创一流业绩,勇立发展潮头,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建新功。

  车俊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为浙江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落实各项改革举措。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工会工作大有可为。希望工会系统精准发力,在服务大局上实现新突破。重点要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及时反映办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发挥好“大舞台”的作用;围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八大万亿产业发展,加强职工技能素质建设,发挥好“大学校”的作用;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的观念,进一步焕发群众的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发挥好“宣传队”的作用。希望工会系统高效履职,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实现新业绩。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完善安全隐患消除机制,着力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水平;加强法治化维权,切实提高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加强劳动关系矛盾调处;做好困难职工精准帮扶,积极开展就业培训等工作。

  厉志海通报了省总工会工作及2015年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熊建平参加会议。

标签: 职工群众;联席会议;省委;总工会;工会系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